close

→東北麵食館←

地址:新竹市東區新源街102號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

本身就很喜歡偏重口味的食物

譬如咖哩喜歡泰式或印度的,也喜歡東南亞或中東等料理

跟媽媽一起吃飯

很容易因為吃到不滿意的食物(尤其是那種已經很邪惡了還不好吃的)而煩躁的我

原本還有些忐忑

但看到東北兩個字算是放心一些



《一訪》(沒拍到食物..)

IMAG4719_1[1].jpg

桌墊下有很多資料

感覺是主廚推薦之類的

選了兩個有感的

🔷香麻麵🔷紅油抄手乾麵


MENU是網路抓的><


🔷香麻麵$70

芝麻香非常濃

除了香還帶點微辣 開心~(對於愛吃辣的我來說)

我選的是手工麵 (個人喜歡寬的或粗的麵條)

很有嚼勁也很紮實

但是微嫌硬了些,如果更Q彈更棒(老闆說水母麵跟手工麵很像,只是比較薄比較軟,二訪時嘗試)

肉也很好吃很實在(不會像很多廉價小吃的肉很隨便,要馬肥肉氾濫,要馬肉碎碎爛爛擺好看的)


有一個缺點是醬有點多

醬多油就多

雖然很夠味

但其實不需要那麼多就很有味道

(邊吃麵條邊用嘴唇八多餘麻醬擋在外面XD)

吃完時碗底一攤油哈哈 還有被醬嚴重包袱的碎肉們(可惜)

但可以要求減油減鹽(二訪時嘗試)

但如果比較不計較身材跟負擔的人可能就覺得無所謂啦~

總括價錢和味道口感來說↓

🌕🌕🌕🌗🌑


🔷紅油抄手乾麵

也是選手工麵

這道也不錯

但是因為主要是媽媽在吃

所以我沒有太深刻印象

也很夠味

只是少了香麻麵的芝麻香(廢話XD)

對於它的抄手沒有太特別的感覺

但不是難吃的意思

(印象中還是鼎泰豐的紅油抄手更高階)

總括來說↓

🌕🌕🌕🌑🌑


《二訪》

這次是一直惦記著要再來嘗試看看減油有沒有更完美

所以依然點了🔷香麻麵

然後是🔷牛肉泡菜炒飯


🔷香麻麵


這次換水母麵

跟手工麵長的差不多

只是變薄

但我比較喜歡上次的手工麵

因為水母麵對我來說有一點軟爛(真的只有一點)

所以大家自己斟酌囉

個人是寧願硬,堅拒軟😁


醬明顯減少

但似乎也沒那麼夠味了

不過這次我有把肉吃完

碗底還是有小攤油

所以下次如果還是點香麻麵

我應該會繼續一堆醬然後再費功的採隔離政策吧哈哈

至少我愛的芝麻味能夠多一些😏

🔷牛肉泡菜炒飯


愛牛肉愛泡菜~~

(有要求減油減鹽)

但個人覺得它牛肉有點少  小難過

味道夠 喜歡💗

硬要挑的話

覺得它的飯粒出了點問題

但因為這盤是媽媽的

所以我也沒有仔細研究

(我說好像有點軟爛不夠乾爽,媽媽卻說她覺得挺Q的啊,甚至有些還有點鍋巴的感覺)

下次再吃吃看哈哈

不過我還是喜歡啦~

給他🌕🌕🌕🌑🌑


哎呀但不得不說

一訪時它的滷味挺普通的(我愛的牛筋不符合我的標準嗚嗚)

所以二訪沒有慾望嘗試(也是最近吃太多 早餐又吃很飽 稍微克制了一點XD)


印象中附近段純貞的較優

畢竟段純貞以牛肉聞名



※順帶一提

個人覺得它的美味程度實在不符合它的名氣旺盛程度

除非想耍點廢

不然絕對沒有必要排隊吃段純貞(第一次吃時期望太高,吃完超!!生!!氣!!!)


麵條來說 東北麵食的也不差

牛肉確實段純貞的滿厲害的


Ok廢話頗多

感謝你看完~

有什麼建議意見歡迎分享

小女只是對吃有些堅持

初下海發文

還請見諒🙇

arrow
arrow

    Kuokaiwei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